跳到主要內容區

30週年校慶標誌(LOGO)及標語(SLOGAN)

本校30週年校慶「NTSU together with you-體大與您同在」,
標誌(LOGO)設計得獎作品如下,提供不同款式下載應用。(下載請點我)

校徽及標誌使用管理要點(含申請表)下載

欲使用本校標誌者,應提出申請,經權責單位受理及初審後,彙送本校研發成果暨技術移轉授權審查小組複審同意或授權後使用之;未經同意或授權而擅自使用者,本校得依商標法及相關規定主張權利,並禁止其使用,各受理單位區分如下:

(一)屬社會或企業捐贈、贊助性質者,由秘書室受理申請及初審。

(二)屬產學合作及創新育成性質者,由研發處受理申請及初審。

(三)其餘涉及商業行為之使用性質者,由總務處受理申請及初審。本校各單位、教職員工、學生社團或各地校友會之善意、正當且依合理方式使用本校標誌者無須申請之,惟本校另行公告者不在其內。

標語(SLOGAN)設計得獎作品如下,供參考。

 

 

瀏覽數: